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MI1S更新刷機包下載、說明

說明:
  1. 刷機更新:將下載的檔案放到記憶卡,執行系統更新,按Menu鍵-->選擇安裝包。(只支援小米手機,目前只有在MI1S上面測試過。) 
  2. 手動更新:將刷機包解壓縮取出所需檔案,用Root檔案總管,將檔案複製到相關位置覆蓋舊檔,設定\data\gps目錄權限為全部可讀寫。 
內含\system\app\NetworkLocation.apk、\system\etc\gps.conf、\data\gps、\system\usr\keylayout\mione-keypad.kl(米鍵點亮屏幕),其餘為刷機更新用檔案。

下載:
我包的刷機包
我包的刷機包(含輕按米鍵點亮屏幕)

PS.之後如果有再刷小米更新,我有檢查過是不需要(大部分)重刷這個刷機包,刷完整包才需要重刷這個刷機包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捷舒大,我想要借用你的刷機包PO米2 GPS調整文,可以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,請便,但請註明刷機包出處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