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

[分享]WM6.1改大改漂亮字型(AR 黑體)的方法

注意:沒有改好將使手機裡的中文變成口口口,請到底下網址下載安裝程式,我不會包安裝程式,所以要這麼麻煩,也讓大家多熟悉一下操作。

把Mac和Linux中文顯示的效果帶到Windows Mobile

大部分下載應該都會從PC做較簡單,其他就都是在PPC的操作,只要把PPC當成PC用就沒問題了。

要從PC複製檔案到PPC,可以同步時,按瀏覽裝置,就會開啟PPC的My Document,然後再按手機圖示,就會開啟PPC的根目錄『\』就可以用PC複製檔案方式,將檔案複製過去,另一種方法就是把檔案放到MicroSD 卡,然後再從PPC的檔案總管從\Store Card\找出檔案,複製放到\windows目錄。


1.請先下載AR 黑體字型放到PPC的windows目錄(一定要放到windows目錄才行)

uhei00m-gray.ttf(AR 黑體U20 Medium(gray))

2.修改機碼,這裡提供簡單的方法,好讓不懂的人可以用:

2.1 下載fdcsoft的Task Manager,安裝到任何地方皆可。(下載後是.cab檔案,直接放到PPC裡去點一下,安裝這套體)

2.2 執行程式集-->System-->Task Manager選到RegEdit
(在右上角有一個倒三角形,點一下就會出現如圖的選單,最後一個就是RegEdit了。)


設定*.reg的檔案給TaskMgr開啟(點底下第一個閃電icon,再按Associate registry files即可)


3.下載我備份的機碼檔,解壓縮到任何地方皆可。
2009/3/8 補傳ClearType.zip裝此機碼,設定螢幕裡才有ClearType選項
(裡面有Font-uhei00m.reg、FontSize.reg、ClearType.reg)

4.用PPC檔案總管點Font-uhei00m.reg匯入AR 黑體字型設定,點FontSize.reg匯入字型大小設定,點ClearType.reg匯入設定裡螢幕的ClearType選項。
(到程式集-->檔案總管-->找到儲存卡裡的機碼檔,然後點一下,就會問您是否要匯入機碼,按是即可。)


5.到設定-->系統-->螢幕-->ClearType勾選啟用ClearType,再到文字大小設到最大,或是個人喜歡的大小。

6.最後重新開機,即可變成又大又漂亮的字型囉。(一定要重開機才會變)
Toshiba G810 香港中文版的圖


覺得不錯請幫按下面廣告一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